<轉貼>

其實我個人算是挺喜歡韓國婚紗照的風格
感覺很夢幻唯美
只是.....或許有些人會不喜歡,可能會覺的是現在一時的流行
隔了幾年以後再看會認為太假,或者後製過多
不過婚紗照這種東西,本來就是新人喜歡就好,沒有一定的絕對

我很喜歡韓國婚紗照給人的感覺
新人的動作搭配上後製以後整體感,有種讓人好想現在就結婚的衝動

↑韓國婚紗照的色調真的好美,感覺起來都好像是電影裡面的劇照





↑色調上感覺韓國的婚紗照都比較夢幻一點
相同的場景在台灣,可能表現的方式就會比較不同了
當然沒有誰好或者誰不好,一切都以新人喜歡為主






↑不是不是每張感覺起來都很像電影劇照呢!?





↑黑白的婚紗照,也有不同的感覺





↑不同的拍攝手法呈現出來的婚紗照的感覺就不盡相同
在台灣可能這類的婚紗照比較少見吧
一方面喜灣這類婚紗照的人可能比較沒這麼多
另一方面,婚紗照.....可能還是要在乎一下長輩的想法
畢竟,婚宴現場可是要拿出來讓大家翻閱的











↑除了台灣婚紗照必備的捧花
陽傘也是韓式婚紗照裡面常見的道具



↑誰說氣球一定要在戶外拍
把氣球放棚內也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唷



↑比起台灣婚紗照凝望遠方
韓系的婚紗照更多這種親吻著對方或者深情對望的姿勢











↑俏皮的感覺





↑摩托車也算是韓系婚紗時常拿來使用的道具





接下來都要介紹一下韓國婚紗照新人時常會擺的動作
真的..............好甜唷!!!!!!
看完真的會讓人有種好想結婚的衝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人是為了婚宴供人翻閱所以草草拍攝交差了事
有人是為了一圓穿白紗或者穿白西裝的夢想
當然也有人是為了要在拍婚紗嘗試各種平時不可能會做的造型
不管原為何,大家都是為了記錄相愛的畫面而拍攝
婚紗照也不便宜,從三萬到十幾萬不等
拍婚紗這件事情真的要自己有點想法才能拍出屬於自己的東西
難道你們都想要到相同的地點擺出相同的姿勢照本宣科嗎!?
我想大家一定都想要當個與眾不同的新娘吧

假設是我要拍婚紗照
我想我應該只會要求攝影師幾點
1.請不要把人物或者臉弄的太小都只在照禮服
新人的重點應該是在拍臉還有互動吧
我們又不是在拍婚紗型錄,這麼著重於禮服做什麼!?


2.要求自然互動,不要在意構圖
說真的,我不是專業攝影師,我也不在乎什麼構圖
每每看到朋友結婚的婚紗照,新人拿出婚紗照說:『你看拍得很美吧,構圖很棒唷』
我都會覺得,這不是婚紗照嗎!?怎麼感覺不到新人的甜蜜呢!?

3.不要制式化的老動作
制式化的老動作是那些,下次參加朋友的婚禮多看一下
我想大家就會懂了



最後,希望大家都能夠拍出與眾不同且自己喜歡大家也愛的婚紗照囉
下一篇再與大家分享韓國婚紗造型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婚紗,婚紗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